close
菲比私睫(睫毛教學/手繪眉教學/高雄市/接睫毛/美睫/睫毛接嫁/非種植睫毛) 的相片。

菲比私睫(睫毛教學/手繪眉教學/高雄市/接睫毛/美睫/睫毛接嫁/非種植睫毛) 的相片。

這個是什麼勒?!
是菲比一開始做團購時客人們的評價
很多人覺得美睫市場大很好賺
一窩蜂的想學
以為學了就有客人可以做了!
有錢可以收了!
但有想到客源這檔事嗎?
有幾位來詢問課程的
我都請他們回去想清楚
是否喜歡這工作
還是只是看到有錢賺
如果只看到後者
我保證你學了之後會後悔死!
我不會因為妳帶著學費來找我
我就一定要收
我相信有很多人願意也樂意教
但我不是主要教學
我熱愛我的工作-接睫毛!
也希望來學的小妞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來學習

也許很多人以為
菲比現在那麼多客人都是原本的朋友
但我說實話
只有「一位」是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
其他客人
「全部」都是看PTT、網路評價和客人介紹來的
我從開始收費
就沒有Call朋友來讓我接睫毛
沒花過半毛錢打廣告
更沒花錢買過讚和評價
我很感謝這些小妞們對我的信任
因為妳們大力的推薦
有些小妞甚至在預約第一次時
就將儲值的錢直接匯入了
這舉動著實有嚇到我
但我真的很開心如此得妳們的信任
如此的放心將眼毛這檔事交給我!
未來的這一年
菲比會更努力的再進修來報答各位的愛護支持!💋

說真的
挫折時
看看大家的評價
又讓我元氣滿點💯

arrow
arrow

    菲比私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