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菲比有官網囉~

https://pbdesign.live/

裡頭有更多資訊喲~

 

我取消了新客體驗價了

對不起那些真心想找固定美睫師的小妞們

實在太多人認為

自己是新客就可以享有體驗價

所以到處找新客體驗價

菲比很想問妳們一句

"妳"憑什麼要新客體驗價?!?!?

我可以把優惠給一直支持我的老客人

還有那些"主動"分享的客人們

我為什麼要"平白無故"的給妳體驗價?!

這實在是太不公平了!!!!!

我永遠記得一句話

"沒有人對妳好是應該的!!!!!"

 

 

那天菲比接到了通詢問的電話
問完價格後小妞喊了句《那麼貴喲!》
其實當下有點桑薰

因為3D接到滿$1199實在不貴!!

小妞們有仔細看過自己的睫毛嗎?

一根根細細不足0.1的睫毛
我們美睫師是用盡了吃奶的力氣
一根一根的撥開。一根根檢查是否可稼接。一根一根的接上
為了不讓小妞接完不舒服
所以接於睫毛根部離眼皮0.1~0.15mm處
接點還必須一致
再來不可以二根沾黏在一起
但其實各位知道嗎?

睫毛剛長出來的小細毛有多難看到嗎?
就像是臉上小寒毛般的細小
我想沒幾位小妞仔細的看過吧?
加上睫毛是好幾層的
接睫毛難也不難
難在眼要利、手要穩、心要細、耐力足、美感到位!
不難的就是看到毛就黏上去
但小妞們知道嗎?
不是黏上去就好了!!!
要黏的穩就是門學問了
因為原生睫毛有自己的弧度(還每一根不同!!)
而假睫毛也有自己的弧度
二個不同角度的弧形要貼合的手勢是需要經驗的
所以會看到每個美睫師在工作時跟大法師裡的小女孩沒兩樣!
姿勢百分百啦!😂😂😂
這些都是我們的職業傷害
是金錢換不回的健康
所以美睫師的的價格只會隨著經驗越多而調漲
並不會隨著市場越來越多的美睫師而削價競爭
因為
我。是。有。經。驗。且。專。業。的。美。睫。師!




歡迎同業分享我的文章

但請不要copy全文或更改內容

請使用分享連結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比私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